Q:對市原隼人先生的印象如何呢?
A:「在拍攝之前對的印象是《青春電幻物語》我對他這時的印象非常強烈,當時我只覺得『他真是個好的演員呀』。那個時候他只有14歲,經過了許多年, 也變成大人了,我在想『長的怎麼樣了呢?感覺變得怎麼樣了呢?』,開始拍攝之後,只覺得變得非常的有才氣的感覺。當時好的那個感覺還留著並成長。因為變得成熟了,是個很理想的人。越來越好。市原相當棒」

Q:對上野樹里小姐的印象如何呢?
A:「樹里呀,像她這樣努力的人很少見。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像她這樣努力的孩子。她為了讓戲拍得更好,可是不妥協的,總是不斷問我,要怎樣才可以做得更好呢?要怎樣才可以把葵演好呢?每一幕每一幕的問我,每天都討論。因為樹里說他知道自己很沒用,正因為自己很沒用,所以不加把勁努力的話是不行的。真是個讓人疼愛的孩子」

Q:在最後你想對大家說些什麼呢?
A:「這是部只要反覆的看,就可以收穫更多的電影,所以觀眾可以多看幾次的話,我會很開心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唷。而且這部電影是要靠自己去發掘的電影,因為是這樣子的電影,所以想讓看過人自己去發現“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呢?”一定找得到的。即使是看完後,也可以正視自己心去思考。   觀賞的人都大不相同,是部可以發現到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