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對於佐藤葵這個角色的一句話?
A:「葵這個女孩子在大學裡拍攝八釐米攝影機,擔任導演職務的女孩子」

Q:飾演(葵)這個角色覺得?
A:「總是憑感覺做事。不會做作。不是想好了計劃之後說「用這麼感覺來演吧」,而是和市原兩個人去感受,大家一起這樣子的...該怎麼說呢...在詮釋這個腳色的同時,之後再慢慢去創造腳色個性。雖然不知道未來會變怎麼樣,但是大家可以開心的去做」

Q:讀過劇本之後的第一印象?
A:「我當時想“啊,怎麼和自己好像”。但是如果說有(和葵的共通點)的話,我想誰都有吧。(在演佐藤葵這個角色時)現在自己還沒發現的特質在葵身上找到了。像智也個性的要素,我也有發現...。我也是在接觸了這個劇本之後才發現的,我覺得寫出這個劇本的岩井先生和熊澤導演真的很厲害」

Q:在拍攝時滿20歲有什麼感想?
A:「可喜可賀!在人生中。在我的人生中,可以從事這樣的工作,可以拍到這麼好的作品。用一句話來說的話要怎麼形容我也不會,只能說都是緣分。非常開心。」

Q:希望怎樣的觀眾來觀賞這部電影呢?
A:「我覺得這部電影沒有特定的觀眾群。不同的人可以由不同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是部可以使大家產生共鳴的電影,所以我想呈現給不同的人看,嗯...像身旁的人已經不在了的人,有喜歡的人之類的人們,或是喜歡電影的人也可以。我覺得這是部可以重新省視週遭的人的重要性的電影,所以我也想請這些觀眾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