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到絕色影城、學者影城、喜滿客、星橋、夢時代看《電影情人夢》,不管是現場購票、預售票或交換券,憑兩張票就可以在售票口獲得「魏如萱-生活練習曲」限量EP一張! 收錄電影情人夢中文主題曲「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喔~~


魏如萱-生活練習曲 5首歌的迷你專輯
收錄了三專輯中三首完整新歌的demo以及兩首製作人夢的雅朵新專輯戀人絮語裡面的兩首作品



娃娃的話:

Hi, 我是魏如萱(娃娃),如果你喜歡我在「自然捲」時期唱的歌,那請你也別錯過我即將在2007/11/8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甜蜜生活 La Dolce Vita」;這張「生活練習曲」迷你EP,收錄了三首新專輯「甜蜜生活」裡的歌曲,以及我的製作人「夢的雅朵」的兩首新作,希望能在即將來臨的冬天,給你的耳朵一趟充滿香氣的旅行,也別忘了支持「甜蜜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