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對麻倉今日子這個角色的一句話
A:「在女主角上野樹里所擔任導演的大學電影研究社裡,唯一一個當演員的秋田縣人,是個微微帶一點口音的女孩子」

Q:對於一起演出的市原隼人,上野樹里有什麼感覺呢?
A:「樹里會把感情全都表現出來,真的很少見,她給我的印象是只要她一在想什麼,大家馬上就看得出來了。像是快樂,傷心,生氣,開心的時候,馬上就表現出來了。市原隼人很直率,是個很好的人,是個很有魅力的男孩子。」

Q:在自己所拍攝的鏡頭裡,最喜歡哪一幕?
A:「在智也第一次來到社團教室,在社辦裡等其他社員的時候,那一幕光線的照射角度非常的漂亮。想到在這個世界裡我是存在的嗎?就覺得很開心。」

Q:讀過劇本之後的第一印象?
A:「當時覺得很困難。因為劇中的時間漸漸轉變,當時只讓我看了影片,我只覺得這一定非常的困難吧。所以,導演會怎麼樣來呈現給我們看呢,我好期待!」

Q:在最後你想對大家說些什麼呢?
A:「很有趣!我覺得是會讓心情變得溫暖的好作品。市原自己說了 “這是個非常好的作品,個人推薦給大家看”。主角都這麼說了,所以絕不會是什麼不好看的電影的,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