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對於久保亞由美這個角色的一句話?
A:「原本是個跟蹤狂,令人摸不透到底在想些什麼的一個女孩子。和導演討論思考後,我決定把深層的自己隱藏起來,以一個有點天真,裝扮很可愛的女孩子來演看看。」

Q:第一次在電影中演出的感想?
A:「我覺得和日劇比起來時間比較不被限制,抱著“直到能被了解為止”的心態來演,大家也是先理解各自的腳色然後去詮釋,慢慢去嘗試和演繹,感覺很自然,也很開心。」Q:在拍攝時,因為下雨所以時間都空下來了…
A:「其實是打算兩天就完成的,但是卻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空了一個月下來。在這期間,髮型,髮色都不能變,連指甲也要剪回以前的長度再回去拍攝,我覺得“很辛苦,但有這樣子的事發生應該一點也不奇怪吧”」

Q:對於一起演出的市原隼人,上野樹里有什麼感覺呢?
A:「樹里非常的隨和,因為他們兩個人幾乎都會在同一幕,所以排演的時候就會一直聊天。也不用去擔心他們,很像戀愛的感覺,也和我談了很多。我覺得很開心,是個很有趣的孩子。市原隼人有害羞的時候,也有頑皮的時候。很會炒熱現場的氣氛」

Q:讀過劇本之後的感想?
A:「一開始想說 “大概是很日常的故事吧”,但含意卻非常深遠。要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將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友情,因為將許多人的決心深刻的表現出來,所以殺青了以後還真想看耶」

Q:在最後你想對大家說些什麼呢?
A:「《電影情人夢》是我參與的第一部電影。參與這類作品對我來說是極富有吸引力的,所以我會在音樂與戲劇上一起努力。要和以往在音樂上的鈴木亞美不一樣的鈴木亞美,今後也會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