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活動已圓滿落幕囉,不過還是懇請大家繼續幫忙轉貼,協助宣傳非常謝謝大家~

感謝大家支持《電影情人夢》,請幫上野樹里一個忙,把下圖可愛連結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讓更多人發現這部好電影!

電影情人夢,10月26日感動上映。

好康獎品:
《電影情人夢》特映卷2張!


活動方式:
只要在你的部落格旁自由欄位貼上《電影情人夢》的小貼紙,並在此篇文章留下回應,我們將在10月20日之前,依照PIXNET連結流量多寡(不是依順序喔!),把獎品送給排名前10名的幸運兒喔!

※連結流量:意指從你的部落格連結到官網的人數,所以越多人經由你的貼紙連到官網,你就越有機會得到免費電影特映卷喔。
※由於PIXNET每週會清除連結資料,因此我們將會紀錄每週排行,再於截止前做加總。


《電影情人夢》之連結貼紙教學:
無名小站版
樂多版
PIXNET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