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日劇《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為了古典音樂廢寢忘食,這次,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樹里將熱情轉到了學生電影。

10月26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情人夢》,上野樹里飾演一個熱愛電影的大學生,在學校裡不只參加了電影社,更積極實踐自己的電影夢,自編自導自演一部學生電影《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 「地球在七日之後即將滅亡,末日即至,愛人尚未歸來,請讓我在末日前在見他一面,我不甘心,因為我還沒跟他說明我的心意…」 影片中一段世界末日之戀的故事,呈現出的迷離美感,讓人印象深刻。上野樹里受到監製岩井俊二、導演熊澤尚人的邀情,與市原隼人、蒼井優聯合演出《電影情人夢》,堪稱日本電影的夢幻組合。
   
    《電影情人夢》劇情訴說佐藤葵(上野樹里 飾)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認識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意外成為智也的愛情顧問,葵看見智也率真的個性便邀請他來擔任自己電影的男主角。拍攝過程中,原訂的女主角無法突破障礙演出吻戲,葵被迫自己擔任起女主角,還獻上了初吻。看似哥兒們的兩人,漸漸起了微妙的變化。隨著影片殺青,大學生涯結束,朋友各奔前程,葵進入一家電影公司上班,為了實踐自己的導演夢,決定到國外開拓自己的視野,在葵的介紹下智也進了電視製作公司擔任打雜工作,葵將要出國前夕,對智也的情感始終放在心中,遲遲未說出口。

   執導《電影情人夢》的熊澤尚人表示,他從大學時期就開始積極參與電影創作,上野樹里飾演的佐藤葵所拍攝電影的情形,就像是自己學生時代的故事。在台灣,也有許多電影與傳播相關科系的莘莘學子,也如片中的女主角一樣,為了自己的電影夢不斷努力。學生在拍片的時候,常常會碰到很多問題,無論是資金、器材場地的租借,或是其他一些瑣碎事情都需要花費許多心力處理。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可以發現,拍片不只具有創意,最難得的就是大家不計酬勞,憑藉著實現夢想,共同完成作品的一股衝勁。

    《電影情人夢》將於10月26日上映,片中訴說學生拍片的情形,相信相關科系學生,或是懷抱著電影夢的朋友,看過這部電影之後,會有彷彿看到自己學生時代在大螢幕上演的感覺,一定會感觸良多。即日起購買兩張預售票,即贈送柯達即可拍一台,請洽博客來網路書店、全家便利商店、兩廳院購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