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已圓滿落幕囉,不過還是懇請大家繼續幫忙轉貼,非常謝謝大家~


想看上野樹里、市原隼人、蒼井優在《電影情人夢》中的精彩演技嗎?
為了感謝大家對《電影情人夢》貼貼紙活動的熱烈支持,我們提供第二波贈票活動囉!
現在只要轉貼預告片,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卷2張喔!



好康獎品:
《電影情人夢》特映卷2張!    共10名。
(領獎方式將由活動得獎名單公佈日後,由華映娛樂統一寄給所有得獎者,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活動方式:
只要在你的部落格發表文章,標題打上「我想看《電影情人夢》!」內文區貼上《電影情人夢》的一分鐘預告片並告訴大家你為什麼會想看這部電影完成之後再到本文章留下回應,我們會從中選出十位格式符合,文章最吸引人的參加者,致贈《電影情人夢》特映券2張!  請記得附上你的blog連結,讓我們去拜訪喔!

活動時間:
2007/9/27~10/15


《電影情人夢》預告片轉貼教學:
無名小站版
pixnet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