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誰是當今日本影壇最具潛力的新生代女星,蒼井優當之無愧,近年主演的電影幾乎部部都在台灣上映,代表作《扶桑花女孩》不僅讓貧窮北國小鎮觀光熱潮再起,人潮暴增,更在各地掀起一陣草裙舞風潮。10 月26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情人夢》,觀眾將再一次感受她最動人的演出。


《電影情人夢》是岩井俊二製作的首部電影,由新銳導演熊澤尚人執導,劇本則是由極受歡迎的女作家櫻井亞美所創作,參與演出的上野樹里、市原隼人都是極受歡迎的新生代演員。蒼井優在《電影情人夢》飾演上野樹里失明的妹妹,個性纖細,對每件細微事物充滿好奇,細心體會身旁親人的心緒轉變,感受世間萬物的豐富色彩。雖然看不見,她仍最明白姊姊的心思。


《電影情人夢》敘述大學生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為了接近心儀的女生,展開了愛的跟蹤行動,因此認識了同校的佐藤葵(上野樹里飾),一起拍攝學生電影,完成一部名為世界末日的短片。葵還經常擔任智也的愛情顧問,幫他寫信給其他女孩,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知不覺間,當女孩愛上了男孩,男孩卻傻傻的不知道。 《電影情人夢》裡,蒼井優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因為她點明了智也與葵的關係,讓當事者恍然大悟,原來自己錯過了這麼重要的感情。


岩井俊二執導的幾部電影裡,蒼井優的身影讓人難忘,像是《青春電幻物語》的甜美青澀,《花與愛麗絲》的曼妙舞姿,氣質令人激賞,吸引眾多影迷目光。蒼井優在日本影壇急速竄紅,以《扶桑花女孩》獲得第30屆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創下出道以來最高的得獎紀錄,演技已備受肯定,她不管是什麼角色,演什麼像什麼。這次,由岩井首度擔任製片的《電影情人夢》,可以看到蒼井優與上野樹里、市原隼人演出精彩對手戲,表現非常搶眼,緊緊揪住觀眾的心,影迷絕對不可錯過。


《電影情人夢》將於10月26日上映,即日起購買兩張預售票,即贈送柯達即可拍一台。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博客來購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