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在寫對『電影情人夢』這部電影的感想的現在,我正在處裡關於編輯及聲音方面的作業。感覺上一直無法冷靜的來談關於這部電影的事。這麼說來,大學時代在做八米厘的電影時也有這種感覺。雖然對導演來說這並不是件好事就是了...

我自己也跟這部電影『電影情人夢』中的主角葵與智也一樣,大學時代都在電影研究社製作著電影。雖然現在用八米厘來拍電影的大學生已經很少了,但在當時幾乎都不是用攝影機,而是用八米厘來拍電影。

決定要擔任『電影情人夢』的導演之後,我馬上前往了已經十幾年沒有回去的大學母校電影研究社的社辦。只是和當時一樣從窗戶看到那一樣的景色,就給了我製作電影很寶貴的靈感。這次,能執導有著櫻井小姐和岩井先生強烈心意的這部電影,除了感覺到壓力,堅強的演員陣容也讓我感覺到做電影的樂趣,真的十分幸福。

我認為『電影情人夢』是部能提醒我們去注意到平常注意不到的重要心情的一部電影。
是部我認為無論看過幾遍都想再推薦給各位的一部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