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一開始被櫻井亞美小姐問『劇本該怎麼寫好?』而十分困擾。
我自己本身雖然寫過了好幾部劇本,但卻很難跟他人說明該怎麼來動手。
但是,總之它最後會變成電影,就別想那麼多直接寫吧!就這樣開始了這個企劃。
有能寫出有趣故事的才能,就一定能完成有趣的電影。
我就是單純地這麼相信著。

接著開始有將近一年方向錯誤,最後完成了這部『電影情人夢』。
一開始就只是單純的讀著櫻井小姐所寫的故事,在一來一往的信件中,不知不覺中自己也開始寫了起來,這部也成為了像我的孩子般充滿愛情的作品。
如果說櫻井小姐是生它的父母的話、那我就是養育它的父母了吧…
不對,真正的父母應該是熊澤導演才對。
那麼的話我…應該就像剛抱到第一個孫子的爺爺一樣吧。
爺爺…嗯…還能接受啦。
確實和平常自己做起電影時的立場比起來,與其說是孩子、說是孫子還比較接近的感覺也說不定。
雖然在真實生活中還沒有抱到孫子的經驗。
就是有一種感覺,愛到就算放入眼中也不會痛的感覺。
不過就算拿掉這些自我觀感來看,這還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我真的這麼覺得。
總之你看了就知道了。

這中間有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這是被熊澤導演找去在第一次毛片編輯試播時的事。
不知不覺中電影竟然已經拍好了!
這在自己導演時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不知不覺電影竟然完成了這種事。
很幸運的在比平常更近的位置觀賞了電影,真的覺得好好享受了一場電影。
是因為這個原因吧,能夠很坦率的覺得,這部電影真是有趣,因為是許多的父母的愛的結晶吧。
一定能夠成為被許多人所愛的一部電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