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原隼人在2001年以《青春電幻物語》出道,當時年僅14歲,飾演一個喜歡音樂,活躍於網路世界,現實生活卻被同學欺負、沈默寡言接受一切的初中生,若有似無的年少懵懂情懷、校園同儕間的震懾暴力,表現出殘酷而動人的青春,讓人眼睛一亮。之後,不管是在電影或是電視劇中,市原隼人都有傑出的表現,從青春洋溢的《水男孩2》到大談姊弟戀的《天使之卵》,
已是當前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之一。
                                                                               
   同樣是由岩井俊二製片的《電影情人夢》中,市原飾演一個開朗的大學生,由於優柔寡斷的個性、被女孩子玩弄於手掌心。出了社會,到電視製作公司工作,對於情感與工作仍是猶豫不決,看起來有些不中用,整個遲鈍到底,完全沒有察覺劇中女主角(上野樹里 飾)對他的情意。非常傳神地演出普遍存在我們身旁,只是沒有特別注意到的男生類型。

  《電影情人夢》導演熊澤尚人在訪談中提到市原隼人「是個渾然天成的優秀演員,他在《青春電幻物語》的表現讓我印象非常強烈。」「那個時候他只有14歲,經過了許多年,也變成大人了」熊澤尚人說在拍攝《電影情人夢》前,得知市原即將參與演出的第一個念頭是:『現在長的怎麼樣了呢?變得怎麼樣了?』在開始拍攝之後,覺得「他變得非常有才氣,變得很成熟,是個很有理想的演員」對於市原的印象越來越好。
                                                                               
                                                                               
 市原隼人可說是岩井俊二的御用演員,他對岩井也一直保持著對於恩師的敬意,之後演過許多日劇,市原的青春男孩模樣,深深烙在影迷的腦海裡。他在訪談裡表示「《電影情人夢》集合了一流的演員跟工作團隊,讓我有充分發揮的空間」。
                                                                               
對於喜愛《青春電幻物語》的影迷來說,10月26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情人夢》很值得期待,將可以看到市原隼人如何從昔日青澀初中生轉變成追求夢想與愛情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