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好朋友」,明明彼此很熟悉,也很了解彼此,這世界上似乎再也沒有像他/她如此契合的朋友,我們究竟是該前進,還保持這樣不上不下的關係最好呢?

【電影情人夢】裡的上野樹里多次有意無意地向市原隼人透露了喜歡及在乎,但他究竟是不懂?不知道?還是在優柔寡斷?等到市原隼人恍然大悟,一切卻來得太遲了。

關於愛情,你/妳會不會也如此優柔寡斷?那麼,由趙心如老師告訴你在愛情裡,哪些星座的男女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一起來看看你的太陽、金星有沒有進榜吧!


男生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應該都感覺得到你的喜歡,但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會讓他不敢表白。
如果對方也沒動作的話,他可能就放棄這種若有似無的微妙情愫了。

喜歡他的女生可能需要主動一些,甚至帶點誘惑感!他可能真的很老實,但可愛的是:其實他的自制力也不太好!對有誘惑力的女生毫無招架能力。說穿了就是適合用引導的方式讓他有確定感,才敢表白。

但是對金牛男而言,選擇女朋友的條件跟另一半的條件就不一樣了,如果他有考慮結婚的話,可能就不大敢接受這樣直接的方式了。不過,如果妳真的很喜歡他,就要讓金牛男知道妳的表達方式雖然很直接,但妳就是「非他不可」的忠心哦!

男生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男生外型大部分都是溫文儒雅,外在條件都很完美的男生,但相對地其實內在部分反而對自己沒有自信心。所以對於愛情,他會非常小心謹慎,但卻會想太多,很多時候他不是不喜歡,而是他的沒把握,使得最後開不了自己心裡的那個障礙。通常是自己打退堂鼓就放棄瞹昧關係了。

如果喜歡他的人可以從他身邊周圍的朋友們開始認識,間接幫忙及PUSH,讓朋友們給予處女座男生鼓勵跟支持,讓他確信「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她真的有喜歡我!」

但不要因為他的優柔寡斷而失去信心哦,如果他一旦花時間開始認定你時,他就是絕對專情的對待你!所以,他只是需要較長一段時間,做好自己的心理準備拉!

男生第一名 魔羯座
慢熱的魔羯男,他是個績優股,但可惜他是不浪漫又被動的男人,就算女生很主動都表白了,他也會搞不清楚狀況,自己還會很不好意思。感情上表達很不明顯的魔羯,如果敢表達的話就表示他已經鼓起很大的勇氣。畢竟,對他而言,喜歡一個女生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說得出口。

他可能不是個體貼幽默好情人,但絕對會是個好先生!因為他的責任感,會給予女生實際的需要。而做事情都按部就班來的魔羯座,當然對於人生的規劃也是需要循序漸進的方式走,事業、談戀愛、結婚、生子都在他的生涯規劃表裡設定好了!

所以女生們如果真的想讓魔羯座的男生注意你,表達方式最好就是中規中矩。他喜歡認真、負責、每件事都為他設想的女孩子,所以當你貼心的為他順便倒杯水,偶爾幫他整理個東西,會讓他有好印象的。

女生第三名 魔羯座
魔羯男女表達方式很相似,但略有不同。魔羯女生不到最後關頭,態度可能有些許模糊、瞹昧不定,沒有很積極。但當她開口時,就表示時間點已經走到了她的極限,覺得階段性生涯規劃到了她所預定的,也不可以再晚了,便會很乾脆的問你「到底要不要結婚」囉!

女生第二名 雙魚座/處女座
並列第二名的兩位星座,在最開始的時候,表達方式都有些略同。先從哥兒們做起,去了解對方的想法、間接確定對方喜好的女生類型等等。但在眾多疑惑漸漸明朗化之後,處女座跟雙魚的方式就不大一樣了。
處女座在知道男生的想法後,如果男生回應不高的話,她也會漸漸將祕密放在心底了!至於,雙魚女孩便會以溫和的明示法表達她的喜歡,如果男生不喜歡她,她會以開玩笑的方式帶過,讓兩邊都沒有壓力。但如果男生有還不錯的回應之後,她會再更直接確切的表達下去囉!

女生第一名巨蟹座
喜歡了之後就會有很多小動作,對男生做一些表示。但男生都沒有反應時,檯面上她都很平靜,也不動聲色的不讓旁人查覺她對某個男生的好感,其實檯面下情緒起伏很大,自己開始想太多。


看完以上排行榜後,不如直接找你/妳的阿娜答一起去看【電影情人夢】,看看野田妹怎麼暗示「優柔寡斷、沒自信、好像事情永遠都做不好的」的市原隼人。順便藉著散場後的深深感動,把握時機向喜歡的他/她告白吧!!

【電影情人夢】是約會告白電影的首選第一名,如果你(妳)有意中人,曖昧對象,千萬要帶他(她)去看電影啊~保證告白成功,愛情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